2015年0801台北_02.jpg

01.最有效的教育就是讓孩子在美麗的事物當中玩耍。柏拉圖

02.這輩子,我唯一一次把命豁出去的事情,就是全心全意地愛你。

03.老天爺,把世界上所有漂亮的事物,都做成無法用雙手碰觸的,彩虹、海市蜃樓、月光,掛在屋簷上的新月、藍色的霧、擾亂我頭髮的風,還有…妳。

04.你可以,把所有屬於妳的東西,隨心所欲地…任妳擺佈,任妳丟棄,也可以不理不睬。可是,在你擁有的東西裡面,有一樣東西,是妳想移也移不走,想丟也丟不掉的。那個東西可以說是妳的,也可以說不是妳的,那就是,我之前曾經送給妳的那一顆「我的心」。

05.把難走的路變成變得很好走,這就是愛。

06.用望遠鏡,望向寂靜的夜空,在我的手觸摸不到的遠方,有一顆令我深深眷戀的…叫做妳的「星星」。

07.無論在任何情形之下,都不宜太早放棄

08.眼睛看得到的財產,早晚會花完,但留在心裡的財產卻不會減少。

09.就算臉被別人踩,心也絕對不能被人踩。眼光必須要往內看,因為你要尋找的東西,是在你自己的心裡面;你會因此發現你要的東西,那才是你正在尋找的答案。梭羅

10.如果想要得到愛情,需要的祇有勇氣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洪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