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0715八斗子_25.JPG
01.若結果是痛苦的,我會竭力避開眼前的快樂;若結果是快樂的話,我會百般忍耐暫時的痛苦。蒙田(Michel de Montaigne)

02.人生中大部分值得去做的事情,都得違反自己傳統的想法。

03.吃藥打針不是絕對需要,但康復的信念不能沒有。諾曼‧卡真斯(Norman Coasins)

04.就我而言,信念最真實之處便是讓我能充分發揮所長,將美夢付諸行動。紀德(Andre Gide)

05.面對人生逆境或困境時所持的態度,遠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。

06.外人可能會安排我的未來,但是只有我才能握有決定權。

07.環境不易改變,不如我們自己改變。梭羅(Henry David Thoreau)

08.大自然之於蒙昧的人乃是混沌一片,然而之於靈巧的人,乃是星光燦爛。愛默生(Ralph Waldo Emerson)

09.有副好腦筋還不夠,那還得常常使用才行。笛卡耳(Rene Descartes)

10.習慣的養成有如紡紗,一開始只是一條細細的絲線,隨著我們不斷地重覆相同的行為,就像是在原有那條絲線上不斷纏上一條又一條的絲線,最後它便成了一條粗繩,把我們的思想和行為給纏得死死的。馬甸(Orison Swett Marde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洪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