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0904台北_07.jpg

01.德者領導團隊,能者衝鋒陷陣,智者擘畫獻計,勞者落實執行。

02.如果一家企業只剩下老闆的聲音,經營風險會比公司有許多雜音還可怕。

03.現在經歷的一切,未來多少會連接在一塊。賈伯斯(Steve Jobs)蘋果電腦(Apple)創辦人

04.學習沒有專家,自己去體驗,才是最真實的。彼得‧聖吉

05.「Tell me, and I will forget. Show me, and I may remember. Involve me, and I will understand.」(告訴我,未來我會忘記;給我看,或許我會記得;讓我參與,我將會深深理解。)庫柏(David A. Kolb)

06.誰能與市場接觸,誰能掌握消費者的荷包,誰就能立足於市場。

07.品牌是溝通消費者與商品之間的媒介,讓消費者對商品不僅是理性的需求,更是感性的認同,進而促進購買。

08.說話是廉價的,因為大多數人的話都很多,因此供給遠大於需求。

09.比起保持沉默,講話其實是比較容易的。

10.人們總會有一種幻覺,認為自己所買的股票一定會強過其他股票。於是造成過度投資,或者過度承擔風險的結果。約翰.納夫辛格(美國著名財經學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洪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